recent posts


【有聲談心室】找一個懂你的人,你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和幸福!|從心閱讀

 生活很短,很幸運認識一個認識自己的人。喜歡您的人會容忍您並堅持您的身體,但是許多人沒有好運,但是他們看到了好運並經過。

您喜歡的人必須認識您,您知道您並且可能不會愛。

追求感情時,我只想認識我喜歡的人,但忘記了誰最適合您。他非常愛你。您會覺得生活比麻煩更幸福。即使他偶爾吵架,他也不會讓你,不想溫暖你的心,不了解你,你不能容忍你,也許他真的不了解你。

理解一個人需要很多想法,這比愛更難。

真誠地相愛的人有一個隱性的理解,因為他們已經付出了真實的感受和彼此的思想。

換句話說,我們在一個人的生活中可能會遇到什麼樣的人,但是最後一個人很難認識那些了解我們的人。

真誠地相愛的人可以聊天,因為他們已經付出了真實的東西和相互的理解。

這是因為他們在不理解的情況下不知道或不了解它,而沒有寬容,他們的情緒將變得更輕鬆,最終消失。

即使普通的一天每天都快樂,他們至少在心中開心,也沒有麻煩或擔心。

在認識您的人面前,您可以說些不高興的話。您無需抑製或隱藏它,也不需要大膽地談論您的想法。

因為很少有人能理解我們,所以只能遇到一點,而不是問。

那些了解您的人不是一雙可以通過您的靈魂看到的眼睛,而是花大量時間和思想進入您的世界,了解您的偏好並以誠意為您帶來誠意。

因此,無論您在別人面前的樣子,他都可以看到您內心,痛苦或幸福以及所有思想的悲傷或喜悅。

這並不是說他還不夠聰明,而是他沒有經歷過您的經歷,在您身上發生的事情,所以他不認識您。

並不是說通訊錄中沒有朋友,而是一連串無法理解自己的人。悲傷,孤獨的感覺,荒涼。

因此,我們渴望結識一個理解自己,有思想,彼此交談,遇到困難和互相幫助的人,而無需隱瞞它,而無需擔心誰會笑,它不必擔心干擾 和外界的影響。本質

有些人知道,可以安慰心臟的孤獨感。

有些人知道,他們內心的不滿和困難是眾所周知的。

願你們所有人都珍惜和珍惜了解您的人,知道您是悲傷和無助的!



加入好友 

歡迎加入從心閱讀的LINE@ 關注與您分享更多



 【更多.從心閱讀】



LINE ID|@wkx0419u


FB粉絲團|https://goo.gl/9cwp2S



Blogger|http://goo.gl/XItylN



痞客邦http://goo.gl/zkdvR2


G+|https://goo.gl/JXbx7k


youku|https://goo.gl/B2ljVu



Twitterhttps://goo.gl/2lo2a1



微博|https://goo.gl/GzpELQ



友情贊助https://p.allpay.com.tw/K1tE6








【有聲談心室】找一個懂你的人,你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和幸福!|從心閱讀 【有聲談心室】找一個懂你的人,你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和幸福!|從心閱讀 Reviewed by 從心閱讀 on 8月 14, 202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歡迎在影片底下留言+按讚,將你的想法大聲說出來!!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