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ent posts


謝謝那些看不起我的人!(深度好文)|從心閱讀










人這一輩子,不就是你笑笑他,
他再笑笑你嗎?
除了你的親人和知己,
又有誰會在
你失意的時候為你擔憂,
替你分擔?
又有誰在你幸福成功的時候,
比你還要快樂?

事實是:
沒有多少人會真的在意你,
而更多的是,
這個世態炎涼的社會,
人心隔肚皮,變臉比變天都快。
也不是我憤世嫉俗,
而是人性有時候就是不能考驗,
因為很難考驗的住!

這個世界上,
本就沒有真正的公平,
有些人天生聰穎、長相出眾,
有些人一出生就不完美,
且不說身體上的殘缺,
還有家庭背景上的落後和貧困。

可是,誰都無法決定
自己生在什麼家庭裡,
也不能自己決定自己的
先天長相和才智,
而這,卻成為了今後
生命中的助推劑或者阻礙。

天生愚笨的人,
通過自己的努力也能取得成功。
當他們用勤奮換來成就時,
他們會對過往宛然一笑:
謝謝那些曾經看不起我的人!
是你們讓我越發不服輸!
現在,我做到了!

貧困潦倒的家庭,
也曾被親戚疏遠,
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沒人幫襯,
也能度過難關,最終明白,
只有自強不息才能讓生活好起來:
謝謝那些曾經看不起我的人!
是他們讓我知道
原來我還可以創造財富!
興家旺業!

學習成績差的學生,
老師和同學不免會有所歧視,
可是只要有一份自尊心驅動著,
有一份自強不息的上進心,
堅持勤奮和努力,
當你成績不斷提高的時候,
你平靜的回憶著那些
不被看好的日子:
謝謝你們的看不起!
還好,我看的起我自己!

人生就是這樣,
能決定你站在哪個高度的
只有你自己!
能給自己未來的也只有你自己!
做人要有自信哦!
自己總是要站在自己這邊的嘛!

祝願你:
前程似錦!事業興旺!幸福美滿!
一生平安!最後一點:
記住你是最棒的!
我相信你!加油!







謝謝那些看不起我的人!(深度好文)|從心閱讀 謝謝那些看不起我的人!(深度好文)|從心閱讀 Reviewed by 從心閱讀 on 11月 12, 2018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歡迎在影片底下留言+按讚,將你的想法大聲說出來!!

技術提供:Blogger.